用完早餐,阿海就請我們換上昨天買的袍子出去逛老鷹神殿,今天的交通工具比較酷,是馬車喲!

DSC01314   
這個神殿的主角是荷魯斯老鷹神,牆上壁畫說是為父親報仇的戰爭故事,雕刻的工藝技術令人歎為觀止,可惜的是大部份的神像都曾被基督教破壞。
DSC01317    DSC01318  DSC01320  DSC01325  DSC01332  DSC01333  DSC01340  DSC01342  DSC01344  DSC01359  
 
十奌後上河輪就是自由活動,小朋友們秘密的進行晚上娛樂活動,一整個下午都在集訓,晚上這個額外的活動一定讓五個小女生永生難忘,因為這是她們自己主動參加,沒人脅迫。
 DSC01362  
下午時河輪越過恩斯納水閘門,當然要到甲板上看看河輪如何「坐電梯下樓」,以及岸邊小販如何划小船拋商品至甲板賣東西,這個高度至少相差三、四層樓,這中間還要大聲的討價還價,見識到當地小販的功力,我們真的要感到佩服。
DSC01365  DSC01366  DSC01370  
 
 
晚上大家來個大變妝,只換上當地長袍一下子就被比下去,同團有人變妝神秘女郎及法老,太酷了。除了變妝秀,當然少不了玩遊戲,跳肚皮舞,最後由小朋友們準備的舞蹈也上場,北京團的街舞秀,個人卡拉OK,小愛最後犧牲色相表演脫衣秀。
DSC01373  DSC01377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