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選擇去埃及呢? 很多朋友一知道我們要去埃及,通常會這樣問;也有一些飽讀詩書,經常關心國際大事的朋友,馬上很激動的說“你們不知道那裡很亂嗎?怎麼會選擇去那裡旅遊?”

 

之所以選擇去埃及旅遊,是因為想要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,看一下跟台灣氣候差異大的沙漠地區的風景。我們家出國的習慣都是一家人一起出遊,以前考慮小孩太小,因此選擇旅遊的地區都是在亞洲,尤其中意日本,搭機時間短,環境清潔,治安好...;但是卻也少了新鮮感,好像還没出遊就巳經知道結果。本來也想選擇去澳洲,可以她們對無尾熊和企鵝好像也没什麼期望,當我們告訴她們去看金字塔好不好時,她們卻異常興奮,於是我們就去報名了埃及團。

 

至於另外一些朋友的關心-你們不知道埃及很亂嗎?怎麼會選擇去埃及旅遊?也開始動搖我們要不要改變旅遊計畫,因為不是只有一個朋友告誡我們,是很多朋友都這樣說,為了不要再無知下去,老公跟我開始認真的上網查新聞,電視新聞只愛報導名人八卦和殺人事件,不像以前都可以看到世界新聞。不查還好,查了以後發現埃及在觀光局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是屬橘色警戒-高度小心,避免非必要旅行。這時當然火速打電話給旅行社要求轉團,但旅行社小姐卻很淡定的表示他們每週都有二團出發,都玩得很快樂,没有一絲一毫的危險,若我們執意要轉團,那就要没收報名費四萬元。而且旅行社小姐表示,若是要出遊時埃及形勢有變,觀光局發佈埃及為紅色警戒,就不會出團,而且全額退費。

 

這下子,看在錢的份上,我們只能靜觀其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